智能開關 | Pexcon
top of page
窗簾

​智能開關

一個超級智能開關,也是一個智能中樞,集不同設備的功能於一身:智能網關、智能開關、冷氣面板、背景音樂面板、AI語音音箱等,可代替多個智能單品。操作便捷,交互出色,真正實現家居的智能化、自動化,帶來全新的家居生活體驗。

通過語音控制、觸屏控制、環境感知等對家中的照明、
冷氣、風扇、窗簾、保安、背景音樂等設備實現
家居的智能化和自動化,帶來全新的家居生活體驗。

MixPad S 多色.png
01 拷貝.jpg

一個超級智能開關就可以控制房間裡的燈光、冷氣、窗簾等家電,讓牆面更簡潔美觀,告別傳統開關拼湊難堪的牆面。

多種通訊協議,可連接空調、電視等多種家電,傳統家電
秒變智能,體驗智能生活。

cover.jpg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10-20 103320 拷貝.jpg

清晰簡約的造型使其能被融合到多種設計風格中。MixSwitch 的設計已被簡化至最基本的要素,但卻絲毫不損其高雅的獨特藝術品質。

極銳.jpg

RelayPro-Tech™ 專利技術,有效保護繼電器;開合次數超12萬次以上,使用壽命超30年,可靠耐用,歷久彌新。反激式隔離電路設計,隔離強弱電;絕緣塑膠板結構,隔離鋁合金面板,
賦予極銳高顏值的同時,保障人體用電安全。

採用C-Touch觸摸技術,指尖優雅輕觸,3毫秒極速響應;夜間指示燈,輕柔不刺眼,兼顧夜間提示的同時,不影響睡眠。改變傳統單一的照明控制方式,Touch Classic可通過智家365 APP,遠程自由控制全屋的燈光。

classic_bg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