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照明 | Pexcon
top of page

智能照明

ORVIBO MixPad+HomeAI已經形成強大的全屋智能系統操作基礎,聯動智能照明系列產品,將為用戶打造更加豐富的智能生活場景,從廚衛到臥室、客廳到廚衛,不同場景,任意組合設計,各種需求皆可滿足。

ORVIBO BOOKLET COVER.png

超級智能照明SOPRO系列

SOPRO series Smart Lighting

以極「智」科技重新定義藝術品質生活,SOPRO系列不僅品類豐富涵蓋110多款燈具,而且依據無頻閃、低藍光、高顯指等六大光學專業標準打造博物館級健康好光。搭載全新升級的小歐管家語音智控,無需喚醒即可更智能更精準地按需調節燈光氛圍。

超級智能照明S系列

S series Smart Lighting

S 系列近 30 款高端智能燈具可供隨心搭配,打破家裝風格,層高,面積的各類限制,無論別墅大平層還是底層高戶型,都可採用歐瑞博智能燈,為千家萬戶帶來奇妙的 AI 無主燈體驗。

2021 NEW PRODUCT LAUNCH.jpg
11 拷貝.jpg

超級智能照明Q系列

Q series Smart Lighting

為了讓用戶能夠體驗博物級專業健康好光,ORVIBO從防眩、頻閃、顯指、藍光、光衰,光通量等多個光學性能緯度出發,3840Hz 超高頻輸出、RG1自然低藍光、顯指平均達Ra94等高配置,大大提高了行業智能照明品質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