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門鎖 | Pexcon
top of page
Modern Architecture

智能門鎖

打破傳統門鎖呆板複雜的面板按鍵設置,用戶可以通過GUI圖形界面的智家365 APP,非常方便快捷地配置智能門鎖和設定更豐富的應用。

1.jpg

Wi-Fi

C1採用WiFi直連技術,讓門鎖在無需搭配網關使用的條件下,也能直接快速聯網,實現遠程控制及監控功能。此外,門鎖使用瑞典FPC指紋採集芯片,指紋區隱藏於門把手,自然拇指對位,同時支持密碼、手機遠程授權和備用鑰匙開鎖,滿足不同情況下需求。

Wi-Fi

為了達到全面的防衛效果,S2裡外配備了8組感應器,能準確感知門鎖狀態,門鎖異常時即刻反饋,時刻看好家門。此外,門鎖採用了新一代ULPC技術,突破行業18個月必須換電的窘境,續航時間長達2年半。

5.jpg
3A4F1F6F-7F86-44f9-B739-F3FE1CF081FF.png

ZigBee

依托於白帽子黑客破解測試及安全實驗室的嚴格檢測,降低了黑客、病毒的入侵風險,有效預防克隆指紋ID、偽造密碼指令、特斯拉黑盒盜開門鎖。指紋模塊可識別開鎖人身份,家人開鎖第一時間收到信息,還可設置個性化情景模式,通過智能網關,門鎖與其它智能家居系統打通,全屋設備智能聯動。

bottom of page